英耽译文组

致亲爱的读者们:
  如您在查看连载或下载旧文电子书的过程中遇到困难,请先行启动科学上网模式。
  若开启后仍无法在App中下载电子书,请复制链接至手机浏览器即可下载。
  望海涵!

TCODG|故事相关科普文章

了解更多《道连·格雷的自白》故事背景科普,请加微信公众号:冷咖铺(Coldcp),本组成员洪荒之力全开!


现有科普文章:


葛道连,百年洪荒中的不老水仙 by  @两斤氯化钠 (微博@两斤硫酸铜)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yNDA2MDYxNQ==&mid=403575254&idx=1&sn=cc215bb42a57ef716874bde83040991f#rd


MFM3|王师傅,高司机和格雷神父 by  @不圆的珍珠 (微博@不圆的珍珠)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yNDA2MDYxNQ==&mid=403780138&idx=1&sn=9d22f9dcc20f37d8deadc6dcd1b68ca8#rd


您是打尖还是住店还是玩失踪呢? by @突击爵士 (微博@哈姆林的透明子)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yNDA2MDYxNQ==&mid=403808453&idx=1&sn=4e53cbbd7270675d0073072c3d4720fa#rd


☆扫描二维码,关注公号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